close
由於ET說想買飲料
所以我們三個就跑到南方...<新光三越的對面
買了飲料
還去7年8班裡買了兩雙襪子~
我跟ET一人一雙襪子上充滿了音符=ˇ=
<ㄒㄒ~下次一起穿~

本來要到笨笨說的一家包包很龐的店去逛
沒想到竟然撞山了
<是ET早上告訴我搬家的店
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拍貼貼了
到湯姆熊我換了五十元的代幣
感覺好像都是我在玩勒~
所以就先去拍貼
本來是只有我跟ET要拍
不過...
笨都來了怎麼可以放果他勒~
嘿嘿~當然是托近來一起照阿~
笨還一直說“我來把風你們照”
結果ET還以為真的有誰在跟蹤勒~哈~
照出來的成果不太好的說>3<
我跟ET都不太滿意<因為很多沒看鏡頭
後來用剩下的代幣給笨去投籃
結果竟然沒有好成績0.0
有只剩下一個代幣
我們就把笨拖去抏跳舞機
哈~好好玩歐~<有照片存證歐~!
最後大概五點我們決定先分開
我先跟ET回家
而笨也先回家了
我們約在晚上10點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am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