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ㄎㄎ~
已經過了幾十天才打真是SORRY~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到了ET家
跟她爸媽打過招呼後就上樓
她拆了禮物
竟然是音樂盒ㄟ0。0
而且還有一張ET圖案的卡片
<真是超用心~

ET開電腦
給我看了他們比啦啦隊
超強拉><
有疊人~
還有加台客舞ㄟ~
超好玩~下次我也要學~><
突然他接到電話
說有三個人要跟我們一起走
而起竟然還是我們的國中同學
聽到這件事讓我有點手足無措
因為我本來就跟國中同學處的沒有很好ˋ︿ˊ

他媽媽買了便當
我跟他下樓吃
結果他大小姐竟然把筍子都挑給我
雖然說味道有點酸
不過還是謝謝他媽媽~
<順到一提他弟還滿“正”的~他妹也很不錯=ˇ=,真想多看兩眼
吃完之後我跟他一起看電視的轉撥
不過番來番去就是番不到台南的>“ <
不過天氣到是讓我冷的匹匹ㄘㄨㄚˋ
她電話又響了<真是大忙人
原來是他妹在會場腳扭傷了
於是我就上樓用它的電腦打網誌
她就出去接他妹摟~
沒多久門又開了<我還正想說他真快時
走進來得竟然是鄭雅庭
我嚇到了也沒多說話
她就開口問我「你現在過的好嗎?」
我馬上回他說「當然~至少比之前好多了。」感覺帶了藐視.。><。.
對不起阿~那麼就沒見,第一句話還兇你><
我說完我們兩都有點尷尬
他也沒多說
不久ET也回來了
笨也打電話來確認時間
由於雅婷一直急著想過去
我們只好告訴笨說叫他們快點去
講完電話
我、ET、ET的妹、雅婷就出發前往市政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am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