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十二點~
ET到啦~
於是我們就到
“漫畫聯合國”裡用餐~

點餐
我點了焗烤的千層麵<好吃=ˇ=
ET則點了排骨麵
<上次出去完你好像也是點這個ㄟ,
換個新口味咩~
我們邊聊邊吃
聊了好多
關於學校.心情...
很開心
再這十後我還把我準備的禮物給她
呿~竟然還閒沒氣氛>3<
不過我打的蝴蝶結我到還滿滿意的~
吃完飯我們還是一直坐在那聊天
過了大概一個小時
終於決定要離開那了

她帶我去我之前一直找不到的龐克店
原來是因為搬家了~
去逛了逛買了些卯釘
本來想找龐一點的別針可是都沒有賣
所以就算了唄~
之後我們跑到生活工廠去逛<新光三越
雖然沒買東西
不過逛的挺高興的
那些人都好有創意歐~
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醬子
設計出一些東西
後來笨笨來了<為了送禮物=ˇ=
算是我給她的驚喜唄~
不過我講電話她還一直偷聽
不用那麼急著想知道是誰唄
碰面後我們跑到地下室坐著
等笨笨把禮物交出來之餘
我跟ET在玩手機<音樂超好笑...
笨笨終於把禮物交給他了
背我們強迫拍照
這時牛打電話來
我把他接起來
大聲說“我們在忙”就掛了
<真的很對不起
毀了你2007年的最後一天
也因此笨笨被留下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am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