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
我爸
就跑來告訴我遲到了= =~囧

天啊~
我今天放假ㄟ
讓我多睡一下咩
不知道我哪來的力氣
幾乎用吼的告訴我老爸說我放假
我老爸就告訴我
好唄那你繼續睡
睡不到一個小時鬧鐘又響了= =
起來東摸摸西摸
到十點五十出門
到那邊十一點<離碰面還有一個小時=ˇ=
謂啥那麼早到勒~
當然是去買禮物阿~

於是去逛了一兩家的精品店
本來想買巫毒娃娃的
那起來要付錢的時候
卻看到一個可愛的娃娃
有一根棒子~我問店員是啥
他說是搥背的>ˇ<
哇~當然沒這個摟
本來想買包裝的
可是沒地方包
所以只好寒酸的買了個緞帶包裝一下
不過感覺還不錯就是了~ˊˇˋ
之後~還有直夠的時間確認吃飯的地點

確認完買了冰咖啡喝
<其實本來想買熱的,不過“誰笨”裡面沒看到><
所以就只好將就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am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